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愛情是盲目的

星期三(2008年12月17日)我今天拿到車了!我又不乖了!又想起他(男友)想跟他分享我的心情!所以我用了很爛的借口,叫他幫我試車!又可以見到他了!我們還是一樣沒什么話好說!來了一下就回了!我真的很想打這通電話很沖動的跟他說以前的事不要再想了,我們從新來過好嗎?到最后我沒打到這通電話!如果是愛我的話不管怎樣他會還來找我跟我講復合的!可是我知到這是不可能的!我真的很佩服白蛇傳里的白蛇可以等一個負心的許仙等了八百年!到她死都見不到許仙的出現!一個這樣負心的男人白蛇也肯原諒他!愛情真的很盲目!我有可能會像白蛇一樣等他!×××(男友的名)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我希望你不會像許仙一樣到我死那天都不會見到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