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爱情的教训

以为付出换来的是幸福和快乐,可是我换来的却是无比的伤悲和心痛!
以为爱可以让对方改变,愚公移山是我太天真了!
以为我坚强就不需要你的关心认为什么事我自己都会解决,其实我最需要的是你的关心你的支持!你知道吗?
每个女人都想有个爱她的男人,疼她的男人,关心她的男人,在乎她的男人,对她细心的男人,能为她付出和牺牲的男人!我也不例外!我曾经发过这样的梦!其实事实不会有这样的梦!我越不希望将来的男友怎样怎样,这世界就偏偏给我爱上这样的人!这世界没有完美的爱情!除了在电影上才有!人家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认为不是!你们呢?人可以同时喜欢好多人,真真爱上的有多少个呢?我真真爱上的只有一个!你们呢?
你们听过天蝎座和狮子座的爱情故事吗?真的让人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