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這幾天的煩惱

星期一(2008年12月15日)了!我買車給訂金了,我跟我同事說他說‘我買到貴的車’了!他跟我說了一大堆的話!弄到我的心也慌了,不知該怎樣!我回去問我父母他們說不用緊啦!好的車在于主人是誰!錢可以賺回來的!開解了我很多!我還是領悟不到!我真的很矛盾不知要怎樣決定!我很煩心情很不好,我卻想到他(男友)!很想他安慰,很想抱著他,很想他陪我,很想跟他分享我現在的心情!所以我打電話給他他說‘他還沒放工’!最后我就sand一封信息給他約他在我們上次去的地方!我在那等了一小時又下起雨了,所以我決定回了!我就sand一封信息跟他說我回了!我淋著雨回一邊架摩哆一邊哭,不知道為什么自己會流淚!回到家在方間里呆了一下子,又打電話給他想跟他聊天聽到他的聲!他卻說他在外面我就關了!又再失望了!又再想哭了!我越來越很討厭自己,為什么我會這樣眼賤的?一點點就哭,講到傷過頭又哭,做么不能堅強呢?女人天生就是要有男人的疼愛和呵護!再堅強的女人也需要男人來安慰!我又再sand信息給他說了一打堆我要說的話!他沒有理我!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對他的那份情!
星期二(2008年12月16日)了!我今天很乖!控制我自己不打電話給他(男友),不sand信息給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