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傷心的事

上個星期五(2008年12月12日)他(男友)說會來找我,我卻在家等了他一整晚!如果我那晚傻傻的等以為奇跡會出現,沒打給他有可能我會是世界上最笨的人!最后我真的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他問他‘你有沒有來找我的’他卻很簡單的說了一句‘我很累沒來了’就算我們現在是普通朋友的身份也好也不應該這樣對我啊!就算分以前的那份情也還有一點點在啊!我都說了我對他來說全世界的東西都重要過我,我只是連一只螞蟻還不重要的人!
這事情過后我真的很氣,所以我星期六(2008年12月13日)晚上就打電話給他跟他吵!我就是要找他來發泄,他卻跟我說昨晚的事對不起,我要的不是這句對不起啊!我對他說‘你不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你沒來的咩’他卻很不在乎的說‘電話沒錢’我就很氣的跟他說‘這個世上有一樣東西叫作共公電話的’他卻給我很爛的借口‘我不會用共公電話’我就直接關掉電話!我真的很傷心做么我會愛上這樣的人呢?我一直在想我前世是不是欠了你,到底我還欠你多少我一次過還你到完好嗎!不要這樣折磨我啊!我還記得我還沒跟他在一起前,應該那個女的要跟他分他們講電話講得很緊張這樣講到他的電話沒錢了,還問我們那里有共公電話!為什么我會只他這樣多女友之中最不在乎的那個!那晚我真的越來越氣又再打電話跟他吵,我們吵吵又吵到車了又再吵!他說明天會來找我講清楚!
星期日(2008年12月14日)了,他來找我了!我們就去我們常去的地方講,我問他‘車你要怎樣’他說‘等修理好了才割名’我聽了覺得真的很好笑我之前已經跟他說這樣了,他現在才來想通!那我們之前吵得是什么?我為這些事煩了又煩到底我在煩什么?我為了這件事吵了又哭哭了又吵為了什么呢?我覺得不是我經不起這愛情的考驗而是他經不起,做么你會經不起呢?或許我不是你最愛的人,可是你是我最愛的人啊!做么老天你會對我的愛情這樣的安排呢?我的愛情每次都失敗!我們見了面又怎樣沒有話說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