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爱情的背叛

我忍不住要约他(男友)出来见面了!所以我在星期六(2008年12月20日)晚上出来!当时我真的很怕他(男友)拒绝,到最后他答应了!我开心能再和他走在第一次牵起我的手的地方!我们见了面感觉不同了,好像变得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都很静,没话聊!走在那地方我走前他走后,感觉怪怪的曾经是情侣分后真的没话说吗?走到一半我的鞋断了!他叫我站住等他,他去买一双鞋来给我,我坚持不要一拐一拐的走去买鞋部,在那没有一双鞋让我看得起眼的!他帮我选了一双包鞋,我当时也吓到他从来不会对我那么细心的,他竟然帮我穿鞋还问我要不要我袜子!真的呆去!然后我们走完就会了!
星期日(2008年12月21日)今天我很悲伤,我怕我自己又控制不住自己又想约他出来!我连信息都写了不敢发,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跟他是心里相通的话,他一定会打电话约我出来的!不久我的电话真的响了,想不到他真的打电话来了约我去!在车上他突然牵起我的手,我反抗始终我的心反抗不到他的手,有可能我还爱着他吧!后来他问我‘我们是不是分手了’我说‘我不想分得太清楚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拍拖!那天我真的很高兴,由我们吵车的事到现在没有像今天这样的快乐!
星期一(2008年12月22日)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心,始终我心中还有刺(那女生***)!于是我就打电话给他,告诉他我心中的刺我们需要时间不能在一起,后来我们说说到车的事他又吵起来了!这次我很冷静没发火好好的跟他说,有可能最近发生太多事了让我变了很多,我跟他慢慢的解释他还是很火,我还记得我说到最后一句是‘今晚你要睡时摸着自己的良心看你有没珍惜过我,如果你是有珍惜过我的话就不会有**(那女生的名)这个人!就关掉他的电话了!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的,当初他没有给我知道他真真的姓名我后来看到他IC才知道他真真的名,我那时也没有问他为什么要瞒着我!我也原谅了他!他和别的女生讲电话,甚至离我远远的听电话,我也没问过他是谁打来,因为我信任他!谁知他骗我后来我才知道他和那女生的关系,我最讨厌做第三者我竟然自己当了第三者也不知道!后来他跟我说他跟那女生说有我这个女友了!我也傻傻的原谅了他!他跟我说会删除掉这女生的电话不会再跟他联络,那女生发来的信息会给我看!这一切都是骗我的!他根本没删除也没做到!也许当时我跟他吵他只是随口说说敷衍我而已,我笨得相信他的话,后来还笨笨的原谅了他!他从来都不知道他对我说的每一句我都是那么的相信和在乎!他一次又一次的拿我对他的心和信任来伤害了我,我的心到现在怎么不会有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