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原來我對他來說是不重要的

我老板的侄子到現在還不發薪水給我!所以我昨晚去找他(男友)跟他接錢!每次去找他他都會一直跟我講車割名的事(最近發生的事)! 我們每次說到這話題就開始要戰爭了!(他之前車禍)我就跟他說等你修理好了車才能割名!我真的很不明白做么他講不聽的,整天要確定要100%的能割到名!什么什么的!想那些有的沒的!我知道他緊張他的車,也不用緊張都這樣過分嘛!想這樣多做么有用呢?想來給自己很多的煩惱而已!鄉下來的孩子是這樣的!不會相信人說的話,又威脅我又說了一大堆難聽的話!話說出了就不能收回了!你可知道嗎?這樣傷了我啊!像流氓這樣,做么我會愛上這樣的人呢?他竟然可以為了一輛車傷了我和他一年多的感情!他一直以來都那么不在乎不珍惜了,我還在乎做么呢?我真的很傷!昨晚真的很想死,可是我怕痛,等替死鬼來找我等了一整晚都沒有一只!我的命太硬了沒車來撞我,只會散我!原來要死不是很簡單的事!不要死的人偏偏遇到了死神!我拿死來威脅他他都可以不在乎了!跟他一年的感情很假咯!

没有评论: